close

我想這裡比較少人,所以有點害羞的話要在這裡說....

今天是偷閒日,早上考逆境,下午監考完普植其實去實驗室不會太晚,是可以跑個膠之類的,但覺得為了考試累了一兩週的自己需要休息,就決定好好放鬆一下。

其實我的放鬆很簡單,只是隨便在公館晃一下,喝個八冰綠、吃個小吃、逛一下小店,偷看一下想要的東西,就這樣。

晚上原定應該設定一下實驗進度,結果跟表妹msn明天要看的電影、跟久不見的朋友小聊一下光陰飛逝,就十點多了。因為上研究所後很多同學朋友都很難碰到面,突然有種衝動就跑到大家的blog或相簿、留言板逛。

我覺得人真的是很需要朋友的群居動物,看著畢業季的照片,好多歡笑鏡頭跟回憶湧現,突然非常想念這些好久不見的朋友。就算我們可能都在台北、甚至在同一所大學,卻總是因為許多因素無法碰見,大家都越來越忙,也逐漸展開另一個研究所或工作或......的生活圈。

於是我跑到大家的相簿去回憶舊照片,順便update近況(如:大家暑假跑去哪玩);也在一些地方留了言,一切都只是因為突然很想念大家,親愛的朋友們!I love you all!!!

從很多人的blog或留言也可以知道,大家其實都各自忙碌著努力著,悲觀自怨自艾我也常有,但重點還是要常保微笑,難關撐過就過去了,人生的歷程只是越來越多難關,別想太多、別對自己太苛求啦!有空的時候,不妨偷閒一下,或者找朋友聊聊吧(當然歡迎找我喔,研究生生活很無趣的...)。

僅以此篇有點雜亂的真心話,獻給我親愛的朋友們,祝大家都過的愉快,有空出來聚聚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