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范范2006年的新歌,繼如果的事後另一好朋友歌。

或許是唱片公司的關係,從范范的第一張起,幾乎每一張專輯都會有幾首唱給好朋友的歌:范范的世界--不要哭,真善美--有你真好&可不可以不勇敢,一比一--如果的事,我們的紀念日--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等。每首都跟范范給人的感覺一樣,輕鬆易上口的民謠曲調,十分清新。



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     作詞:陳小霞
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,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,
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,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。

* 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,我揹妳逃出一次夢的斷裂
    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,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

#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,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
    就算我忙戀愛,把你冷凍結冰,你也不會恨我,只是罵我幾句。

@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,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
    我的弦外之音,我的有口無心,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!

重複*#@

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,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;
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,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。

重複#@

--- 後記 ---
人生不求什麼,就求能有幾個如此match的貼心好友吧!

--- 圖說 ---
兩張都是NTU,夏天是我以大學生身份在台大的最一天,雨後椰林大道上的天空清澈動人;秋天則是四下期初於傅園所照,這張其實之前有出現過啦(請見蕭瑟之美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