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買了一隻無線mouse,其實有點算是半衝動...

從請老哥幫我物色對象到下單,大概只有一個禮拜;從下單後等貨到貨,大概經過兩天。我們禮拜五下單,隔天晚上就收到了,網路購物真是便利又傷荷包,哈哈!(下面有真相喔,有興趣請入內觀賞)

我很三八的挑了亮眼的紅色(基本款的黑銀配太低調無趣啦),實品顏色沒有照片那麼美,不過還是不錯!
先來張小紅(V450)跟小黑(IBM-T42)的合照:
小紅+小黑

因為我的筆電太老沒有藍芽,所以還是要買接USB的,幸好這款吸引人的特色就是USB接頭非常的迷你!以往一般的都跟一隻隨身碟差不多大,這隻整個大小約略只有一沒十元硬幣那麼大吧!
非常迷你的USB接收器,很優!!
這是USB接頭接到電腦的樣子,很迷你吧!注意!是白色上面那個小小的黑色USB喔!

迷你接收器跟滑鼠本體合照

主要就是因為他的接收器很迷你才讓我動心的,原本還擔心會跟wireless network干擾,試用結果似乎還好,感應十分很靈敏。而且我可以電腦放桌上,人跑到房間另一端的床上用滑鼠,感應一樣靈敏得不得了! 
真是懶人的好幫手阿! 哇哈哈!

接下來給大家看幾張"裸照",忘記照盒子了所以都只有光溜溜的照片啦~~
空照圖側面照
使用起來也非常合手型+順手喔!而且因為是左右對稱的造型,就算是左撇子也合用。

整體來說,唯二小遺憾大概是:
1. 沒有附保護套 (拿前年送舊的土風人束口袋都還嫌袋子太大...)
2. 換電池跟裝USB的蓋子是整個掉下來  剛才拆開時差點弄掉 (忘記放照片了,有機會再補)

至於能源部分,他需要吃兩顆AA電池,據說很省電可以使用一年以上,但實際情況待我試用後再來計算看看這隻兩顆金頂可以撐多久吧!

最後補充一下盒子上的產品敘述:

品名 Logitech V450 Nano Cordless Laser Mouse for Notebooks
接收器 2.4GHz無線
其他敘述
  1. 雷射精準定位(超越光學滑鼠的性能,在任何表面上皆可使用)
  2. 隨插即忘的超小型接收器
  3. 耐久的電池壽命(12個月的電池壽命,配有電源開關按鍵,接收器收耐候自動關電,具有電力指示燈)
  4. 無限效能訊號不間斷

[2010.0524 補充] 這電池真的很省電,我一周使用至少40小時以上,2008年六月中旬安裝的電池,直到2010年五月17日才須更換,整整用了將近兩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