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這三年來的527都過得很有意思


2006.0527
這是我的生日蛋糕--> 後面那兩瓶飲料是蠟燭

btw, 這一天台大舊體前舉辦草地爵士音樂節,雖然是周末,但要去學校上森林多樣性,下課後跑去草地聽音樂,拿了那兩瓶免費的伯朗咖啡。

2007.0527 在京都三十三間堂附近某澡堂
臉很紅因為才泡好澡出來,整個人快燒起來一樣。

btw, 這一年很猛,跑去參加英語授課的遠距教學(雖然實際上並不難),還名正言順跑去日本上課+玩耍快閃三天,還第一次發表了poster,努力用英文跟日本教授解釋我的實驗。很酷!第一次的澡堂體驗也是!
更別提在京都車站發神經硬是去找松本清瞎拼,還有趕飛機回台灣後馬上回美麗華看晚場神鬼奇航三。整個就是青春洋溢!

2008.0527
沒有照片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好好睡一覺了,或許之後可以放poster時的照片吧。
今年生日依舊精彩,因為我從趕poster跟student seminar的slides開始,然後晚上因為答應了老妹所以又衝了晚場電影--決勝21點,但已經可以感覺自己不那麼青春洋溢了,從我不敢放照片就可以知道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