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miscon08Christmas  

semiscon 神秘失控,號稱台灣第一個acapella純人聲樂團,第一次聽到他們是在台灣重唱大賽,然後就被他們的歌聲,以及搭配的華麗又簡潔有力的肢體動作所吸引。

之後,陸續看了幾場演出,從台大迴廊出發→大安森林公園(這場我沒去,但我哥有去)→去年在中和迴廊咖啡劇場、兩廳院聖誕點燈、第一場聲音創作「踢踏效應」等等,買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、重唱大賽的DVD跟第一片演唱會DVD,也去看了拜訪森林into the woods(麵包師傅)跟幾場小演出,還有前陣子實踐大學合唱團邀他們去座談,也因為老妹的關係跑去參觀,我想我跟我哥應該可以算是忠實粉絲了!

從認識semi以來,一路看著成員更迭,有人去當兵又回來,有人巡迴到國外就嫁出去;一路看著舞台服更迭,印象最深的七彩繽紛重唱比賽裝、水果裝、到最近的白馬王子公主裝跟有點hiphop風的藍色系,每次看表演除了聽音樂、享受別人實現夢想的感動,更是再看服裝秀一般,我想這就是semi與眾不同獨到之處-加入舞台效果而不只有純歌唱。

回想起來,我喜歡semi不單純因為我喜歡聽acapella,更因為他們努力實現我自己不可能實現的夢想而感動,套句小超看完08年靈魂的浪(台大現代舞社創作舞展)後的感想:「現在看到把跳舞當生命中一部分的人們,除了感動之外,就是感謝;感謝有一群人,燃燒著自己的生命,為這個世界揮灑下美麗燦爛的花雨。」對我而言,因為自己沒本事這麼唱,所以看到這一群努力推廣acapella並嘗試各種聲音組合變化的年輕人,正在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,也是充滿感動與感謝,謝謝你們讓我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。

欸...這篇原本是要介紹semi,然後寫我去看踢踏效應感想的,結果怎麼文章內容越來越奇怪了? 
我決定感想文之後另發一篇,抒情文就此打住,來看看08年底兩廳院聖誕點燈的照片吧!

semiscon-08Christmas
semiscon08Christmas semiscon08Christmassemiscon08Christmassemiscon-08Christmas semiscon-08Christmas semiscon-08Christmas

 

PS. 我承認我照相有私心,哈哈

想進一步認識semiscon請往這走→ semiscon官網 (前陣子才重新開放的新官網,變得好可愛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Maple 的頭像
    MayMaple

    [ M ] 用文字與照片寫日記,. ‧﹒.用電影跟音樂舞生命。

    May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