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62606
人員:我 大姐 勇敢的依靈 好久不見的沈盈 ^_^
地點:校門口, 圖書館前(此時我還未加入), 醉月湖, 生態池; 最後去蜜園吃個冰。

    

1. 大門口集合+總圖前

這時候我在汀州路吃遲來的生日宴,還沒加入。右下角的閃光是依靈的褲子,超反光,晚上騎車穿很安全

2. 前進醉月湖

姍姍來遲的我.... 腳架終於派上用場。這可是第一次拍醉月湖,感覺還不賴!
大家都正經八百的走氣質風

3. 醉月湖畔爬個樹
<062606-2
後來才發現,就差系館前的樹最好爬的沒爬過~~
這一系列都很棒,爬起樹來大家都變得很小朋友,雖然我本來就很小朋友。

4. 仍是醉月湖畔
右邊那張中間特地留個空,如果有人想要把自己後製貼進來可以用。

5. 又是玩傘蜥蜴哈~

大姐的包頭很厲害,可以固定住領巾不用手扶~

6. 舟山路生態池畔

蚊子好多~~~ 我特愛這一系列的照片,大家永遠都要保持這種微笑喔!

--- 附註 --- 
完整的相簿在此,photo from Elf大姐。


--- 後記 ---
雖然這次來的人好少,原本很希望可以集合台大的捷班人一起穿學士服大合照,可是期末大家都忙,時間很難約也只能作罷。事實上能找到依靈跟沈盈來,就已經很開心啦!

畢業後,大家再次各奔東西,跟高中畢業不一樣的,是有許多人或許將進入各行各業工作,少了學生的身分,下次見面應該又更難約了吧!What's more, 下次再見,大家也可能會變更多,只希望永遠都能保有最純真的笑容,記得不管身在何方,我們都會彼此扶持,互相加油打氣。 Love you all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